安康学院
首页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8月30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江南、江北校区,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分别参与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1921-2021)——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解读》党史教育专题报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和相关二级学院的专业课程教学活动,课后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课堂教学环节、教学方法与技巧以及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校领导与师生同上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是我校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践行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协同育人,培养合格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理念。通过听评课、开展课程评价等方式,引导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质量课程,促使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谭磊 审核/汪义瑞 田园风光 发布/陈瑶)

上一条:安康学院多种形式上好上活“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