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浓情相聚忆佳节 饮水思源感党恩” ——我校举行中秋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谊长盼相聚。中秋节期间我校举行“浓情相聚忆佳节 饮水思源感党恩”系列活动,通过为全体在校学生发放月饼、组织集体观影、召开座谈会、走访宿舍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节日生活。

发放月饼,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在中秋前夕,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校学生节日生活,要求相关部门采购月饼免费发放给全校学生。学校经过前期积极协调沟通,购买了2万余块月饼,为在校学生每人发放两块,把学校的爱生之心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组织观影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成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成效,在中秋节期间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通过观影不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又实现了传统节日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结合,达到了思政育人效果。

召开座谈会,倾听学生的心声。各二级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外省籍和少数民族等群体学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积极倾听学生心声。会上学生代表就自己学习、生活、学业规划向老师做了汇报,并对学校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通过座谈会不但增强了学生学习动力、端正了学习态度,更让学生感受到了同学的关爱、老师的呵护和学校给予的家一般温暖。


旅环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2班 赵海涛:在中秋佳节之际,虽然没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在学校过的中秋节让人难忘。学校给我们发了月饼,吃出了家的温暖,深深感受到学校以及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学校也感谢老师。未来我会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生活四年,不负众望,加油。

文传学院2021级秘书学1班 多吉曲珍(藏族):来到安康学院这个大家庭已经快1个月了,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内地过中秋节,学院给我们准备了中秋月饼以及新鲜的水果,学校特别关心我们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在这里让我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心里特别温暖,在此我想对学校和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未来四年我将在这里收获人生,不断成长。最后,祝愿大家中秋快乐,扎西德勒。

经管学院2021级工程管理1班 杨雅文(回族):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过中秋,虽然远离家人,但是学校依然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班级举行了联谊,拉进了同学间的距离,学校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美味的月饼。这个中秋很开心,感谢学校为我们做的一切,让我人虽在外地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未来四年我也会努力回报学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噶夏曲珍(门巴族):从小在多民族环境中成长,更懂得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我们能够在安康学院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成为一名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青年。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人成才做好服务,今后我校将持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良好的学习环境。

(撰稿/李亮;摄影/各二级学院;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旅环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吴亚娥、单林波、冯炜娟三位教师入选陕西省法治人才库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