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吴亚娥、单林波、冯炜娟三位教师入选陕西省法治人才库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经安康市法学会推荐,陕西省法学会初选、遴选、公示,省法学会党组研究审定,我校吴亚娥、单林波、冯炜娟三位教师入选陕西省法治人才库(第一批)。

据悉,陕西省法治人才库下设资深法治专家库、法治专家库、中青年法治人才库、涉外法治人才库四个子库,此次共有177人入选。吴亚娥入选法治专家库,单林波、冯炜娟入选中青年法治人才库,在非省会高校中我校入选人数位居前列。

此次我校三位教师入选陕西省法治人才库是对我校教师在法治建设研究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我校将继续在服务地方法治建设中展现高校教师价值,履行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

(撰稿/邓晖;审核/单林波、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浓情相聚忆佳节 饮水思源感党恩” ——我校举行中秋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一轮“双百工程”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