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科协荣获“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扬“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决定对“十三五”期间在全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中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做出显著成绩的83个集体、93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科协荣获“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强化组织领导,打造科普平台,致力于宣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运用高校科普资源,整合科技力量,组织广大教师面向公众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我校科协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科学素质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实践中勇于探索,让科学普及工作惠及更多的公众。

(撰稿/李景林;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中国建设银行研究院彭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安康市乡村治理人才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