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参加经管学院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来到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4003会议室,为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勇主持。

丁巨涛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丁巨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兼顾协调。丁巨涛从十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坚持党的领导,做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捍卫者;坚持人民至上,做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者;坚持理论创新,做马克思主义及党的创新理论的信仰者;坚持独立自主,做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追赶者;坚持中国道路,做扎根中国大地、办大事的实干者;坚持胸怀天下,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贡献者;坚持开拓创新,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坚持敢于斗争,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弄潮者;坚持统一战线,做最大同心圆的助推者;坚持自我革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终身践行者。

丁巨涛强调,虽然我们地处非省会城市,办学艰苦,但只要我们坚定安康学院的文化自信,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在工作中敢闯敢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李勇在总结中强调,丁巨涛的解读内容充实、指导精准,对经管学院下一步理论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方向。中心组同志要结合学习内容深入思考,把学习体会落实在行动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推动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唐秋明;摄影/彭超;审核/李勇、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成功闭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