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综合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2月25日上午,全省学校春季开学综合督查组成员、省教育厅教材处处长田民政一行莅临我校,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学校领导钟生海、胡波、杨行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5966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波从周密部署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持续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做细做实日常管理、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不断强化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积极健全医疗保健服务、提升师生健康保障,切实加强后勤服务、提高师生健康保障六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和开学工作相关情况。

田民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全力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确保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防疫物资库房、学校医务室、学校食堂、学生公寓、隔离酒店等场所,细致了解校园消杀工作安排、隔离室配备、师生日常排查安排、应急预案演练和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最后,校长钟生海在表态发言中代表学校感谢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督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落实落细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机制,加强保障条件建设,提升疫情防控和综合保障能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撰稿、发布/悠然;摄影/周云;审核/谢军、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获2021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