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4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学校领导丁巨涛、钟生海、胡波、安永强、张东红,各二级学院、部门处级干部,2021年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做要求讲话,校长钟生海主持会议。

1612B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作题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效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副校长张东红做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稳定安全重点任务。

103BC

党委副书记胡波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数统学院、外语学院、教育学院、农生学院、医学院、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信息化处、护校队12个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何晓燕、汪敏豪等97名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丁巨涛、钟生海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与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签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和《2022年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丁巨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立足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就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学校落地生根、取得好成效。

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学校高质量发展良好政治环境。抓好政治建设。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思想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组织建设。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及2022年度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抓好制度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学校党建制度体系。

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安全的环境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要毫不松懈抓好日常各项安全稳定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有序运行。

钟生海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传达好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二级单位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全校教职员工,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心,合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二是要强化落实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各二级单位要强化主动意识、担当意识和落实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和会议签订任务书的落实,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校园稳定和谐、风清气正,保障学校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谢玉玺、田园风光)

上一条:云端课堂润童心 小小屏幕寄深情—我校持续开展“互联网+美育支教”活动

下一条:重温讲话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安康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两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践行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