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余谦带队赴岚皋调研对接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工作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6月13日,副校长余谦带队赴岚皋调研对接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工作。岚皋县县长魏小林会见了余谦一行。岚皋县委副书记杨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出席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郑毅主持。

16A3F

会上,岚皋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修鹏介绍了岚皋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基本情况、工作实效和特色亮点。余谦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简要情况,对我校优势特色学科与岚皋乡村振兴工作的结合点提出了建议。发规处处长戴承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查芳,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农生学院院长王健,经管学院院长李勇,化工学院院长柳林分别就与本单位可能的合作点进行了发言。

郑毅要求县上参会各单位根据座谈情况,进一步梳理需求、具体化为项目,县乡村振兴局集中收集整理后与安康学院深度对接,一项一项落实,尽快达成合作协议。

12431

余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沟通,学校参会各单位要积极对接所需,梳理所能,商定合作内容;二是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工作组织化程度,面上和点上每件事每个项目有人负责落实;三是推进合作内容项目化,不求多只求实,一个一个做好做出实效。

13B7D

杨利对安康学院给予岚皋县特别是民主镇新喜村的支持与帮扶表示感谢。他要求加快推进与安康学院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产出更多优质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进县域乡村振兴工作,助力校地高质量发展。

岚皋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经贸局、电商办、文广旅游局、发改局、教体局、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与陕西华康检验检测公司签订共建博士专家工作站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