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余谦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近日,副校长余谦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为直属四党支部、直属六党支部及数统学院党总支、化工学院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干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余谦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提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背景、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保障作了阐释,同时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对安康学院发展阶段、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及高质量发展的策略作了探讨。

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系统把握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深入思考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攻坚克难,担当实干,把新要求高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

最后,余谦对近期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紧抓时间,统筹兼顾,以更加高效方式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先难后易,勇于迎难而上,攻破工作难题;三是要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保持警觉、防范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摄影、撰稿/廖鑫 审核/王斌、戴承元、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组织召开反电信诈骗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多措并举培养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