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项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2〕64号),我校获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其中“情怀涵养、六双协同、双向贯通—山区乡村教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特等奖,“体育教育专业‘一师三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获奖等级实现历史新突破

陕西省政府共授予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350项,其中特等奖59项,一等奖89项,二等奖202项。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是省级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引导教师深入教学研究,注重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累积,不断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

本次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教师教育上的传统和特色,也是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亚晴;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喜报!我校新增2个国家级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安康学院组织召开反电信诈骗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