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2022年3X3院际篮球赛成功闭幕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6月22日下午,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暨安康学院院际篮球赛闭幕式在江南校区操场举行。安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团委副书记张慧以及各参赛队领队、裁判员代表、各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

6B70A

闭幕式上,体育学院教师、裁判员代表卢塑宣布比赛结果以及优秀裁判员、优秀工作者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9C6EA

据悉,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共计26支代表队,比赛历时2天,共计102场。最终,体育学院男子代表二队、经管学院女子代表一队获得冠军,体育学院男子代表一队、体育学院女子代表一队获得亚军;电信学院男子代表一队、体育学院女子代表二队获得季军。经管学院、电信学院、文传学院、艺术学院获“最佳配合奖”;张顺凯等7名同学生获“得分王”称号;刘春博等25名裁判获“优秀裁判员”称号;王晞柯等21名学生获“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本届院际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热情,体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撰稿/段雪丰;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助力岚皋县乡村振兴学院建设

下一条:精准帮扶助成长 专题研修促提升 ——“省培计划”项目送培到白河县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