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 安康市教育学会基础教育合作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进行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6月22号下午,安康学院、安康市教育学会基础教育合作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我校举行,安康市教育学会副会长陈朝林、安康市教育规划办主任王颖,各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邀请单福东教授、陈朝林教授、王颖教授、黄路阳教授、张哲华副教授作为项目评议专家。

答辩会上,《欠发达地区高中数学分层走班教学实践研究》等五个合作研究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议专家组结合每个项目的汇报内容和提交的阶段性成果材料,从项目的实施进度、落实情况及未来的规划等角度逐一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和指导。

单福东表示,各项目须加快研究进程,加大研究力度,提高研究质量,为着力解决基础教育改革遇到的难题提供一套具有较高价值的实施方案。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答辩,项目组成员更加明确了研究目标,为下一步如何将理论研究转向实践研究指明了方向,他们将深刻领会评议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研究方案,确保项目高质量结题。

王颖对我校精心组织的基础教育合作研究项目的中期答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提供的平台和政策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基础教育合作研究项目是我校与安康市地方中小学合作交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的重要平台,建议各项目团队成员将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任务和具体的研究方法有效结合,通过“回头望”不断调整研究思路,创新研究方法,借助双向交流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研究能力,力争形成可推广的研究成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校地合作力度、深度和广度,为安康市基础教育培养优秀人才,为安康市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代表学校对各位评议专家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合作研究,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机制、新模式、新方法,为实现安康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希望各项目组团队成员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互相协作,通过边研究边实施边总结凝练的方式,累积教学研究成果,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张亚晴;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安康市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何家理教授当选为陕西省乡村振兴专业研究会副会长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