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6月27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工作。校长钟生海、副校长余谦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东红主持。

1BFE3

钟生海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专家组组长刘有耀教授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并介绍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和重点内容。余谦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实验室安全自查与隐患整改情况及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思路与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对化工学院、农生学院、医学院部分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认真查阅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资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完备、规章制度健全、工作责任明确、管理资料齐全,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后,余谦代表学校表态,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制度体系和责任体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条件建设,做实做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13C5F

(撰稿/卫玳瑶;审核/汪义瑞、田园风光;摄影/王心;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师生在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