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师生在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体育学院       关注 :

近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西安工商学院承办,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协办的“2022年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安工商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长安大学等来自陕西省高等院校及全日制中小学共50个学校的600余人参加。

我校选派出15名师生运动员组成代表队首次参赛,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带队、教师关惠尹担任教练。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体式标准,动作编排新颖,充分展示了我校瑜伽体育课程教育教学成果,也展现了我校学子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专业院校组(乙组)团体第四名,学生运动员获得两个单项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学生李文磊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外,在教职工组竞赛中,关惠尹和王少峰取得了混双第二名、女单第二名和男单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从组队、编排、训练到参赛,我校代表队充分准备、刻苦训练、沉着应战,在为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目的,体现了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为我校健身瑜伽的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校体育、美育、文化育人的发展提供了新契机。

(撰稿/关慧尹;审核/吕仙利、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让党旗为我们的人生领航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