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2项学生工作研究课题获批省级立项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农生学院       关注 :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的2项研究课题全部获批立项。

据悉,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每年组织申报,旨在针对我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开展应用性研究。今年,由我校农生学院辅导员杨曼主持的《后疫情时代地方高校大学生就业观现状与引导策略研究》及教育学院辅导员赵晓凤主持的《“四史”教育视域下地方党史资源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分别获得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类和思想理论教育与价值引领类立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通过组织课题申报和项目实施,推动辅导员理论素养和研究能力提升,强化对学生工作凝练和反思,已连续多年获批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立项资助。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加强过程管理,以理论研究深化实践成效,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律和途径,切实提高育人水平,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式新发展、新跨越。

(撰稿/杨曼;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永强宣讲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报告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