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企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党建联学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关注 :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在我校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召开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党建联学座谈会。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建行安康分行副行长崔洪亮、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荐从辉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查芳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党建为引领,从校企合作的角度深度探讨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模式,三方就各自领域优势及合作方向展开交流。张东红首先对合作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科研平台、服务社会、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为地方产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提供智力支持。

崔洪亮对建行本年度培训整体情况和形式做了说明,他表示:建行将不断强化企业金融属性,挖掘更多的优质客户,进而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荐从辉结合烟草产业现状及需求,提出合作意向,他希望通过三方座谈交流,能拓宽思路,形成新的产业链促农增收。

座谈会上,三方就共同建设“新型职业烟农培育基地”“开展家庭农场主和千亩村产业带头人培训”的事项达成合作共识。与会人员对依托农业大数据、土地经营权、烟田集中流转管理、依托乡村振兴学院平台进行家庭农场建设研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方通过交流,探讨培育新的合作增长极,实现共赢。

本次联学共建,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建行安康分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下一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搭建了新平台,探索了新路径。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将座谈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需求的增长点。

安康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建行安康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机构业务部、营业部负责人及安康市烟草专卖局高级农艺师王智慧等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撰稿/韩涛、李运林;审核/查芳、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关于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做好来安返安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安康市人民政府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包抓社区对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