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领导到包抓社区对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7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领党政办、宣传部、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包抓社区——关庙镇周台社区指导检查创文工作,并召开了对接帮扶工作会。关庙镇副镇长李骥、周台社区党支部书记周玉龙等陪同检查。

19C0B

会上,周玉龙介绍了周台社区的基本概况,并汇报了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整改落实情况。

杨行玉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学校将按照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落实包抓责任。他就进一步就做好社区包抓帮扶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完善工作方案。将社区所需和学校所能相结合,双方要尽快制定出社区创文方案和学校帮扶方案,明确帮扶任务。二是强化硬件支撑。结合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硬件设施不足等问题,学校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一定支持,补齐硬件短板。三是发挥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学校人力、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未成年教育、各类宣讲培训活动,帮助提升社区群众精神风貌。四是加强对接联系。学校党政办、宣传部要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对接,细化工作举措,共同为我市创文工作助力。

李骥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学校对周台社区的帮扶,强调社区将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及时制定月度、周度工作计划,并加强与学校的对接沟通,共同推动社区各项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校企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党建联学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2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