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第101个生日到来之际,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余谦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钟生海作大会总结讲话,杨行玉主持会议。

1480E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以青春之我,树优良学风》学生工作主题宣传片。

14097

余谦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康学院奖学金、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表彰文件。

学工部部长李岩宣读了文明班级和文明宿舍、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文传学院学生于家彬和外语学院学生李晓丽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与成长感悟。

24381 1440B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A59C
14EE0
1793C
19341
undefined

钟生海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向耕耘在教育教学、学生工作一线的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今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全面纵深推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起始之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全育人体系不断健全、办学条件持续改善、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奋斗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用奋斗创造幸福,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积极进取、工于谋势的主动作为中,切实担当起伟大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坚持勤学善思,砥砺笃行致远。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奋发图强,顽强拼搏,以卓越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师生共同唱响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韩晔;摄影/悠然;发布/陈瑶)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为我校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白河县2022年茶艺展示暨茶叶电商培训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