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生在陕西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近日,由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办的“2022年陕西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推荐的学生作品《抵制“罪恶之花”,守护青春家园》《传承》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按照活动总体安排,在今年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线上线下多方式宣传,在校内广泛征稿,最终推荐3部作品参与省赛评选。作品深刻体现了我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学生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撰稿/罗从政;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岚皋县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及舆情应对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