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办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及舆情应对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7月4日、5日,我校举办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及舆论引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安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华强,安康广播电视台安康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王均伟,西部网安康记者站站长毛明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延安分别为培训班做专题讲座。全校各二级单位的网络评论员、网络信息员及新闻通讯员近百人次参加了培训。

4日,梁华强就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形势、敏感信息泄露等问题进行了阐释,进一步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鲁延安结合我校实际,总结舆情处置工作的心得,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剖析评价,讲解了新形势下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和舆论引导的方法和策略。

5日,王均伟从理念、思路、内容、手段、技术等方面,以自己制作的新闻报道实例,详细介绍了短视频拍摄制作。毛明博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么样写新闻、写什么样的新闻、写作注意的问题,以及新闻照片拍摄制作等内容。

本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较强,有利于拓宽我校新闻宣传舆论工作者视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创新理念思路,切实做好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工作,提升学院美誉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悠然、山雨;审核/韩晔;撰稿、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陕西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奋斗军旅梦,青春正当时——2022年下半年应征入伍预定兵通知书已送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