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创文工作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7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前往包抓帮扶社区——关庙镇周台社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帮扶指导会。市创文办、市卫生监督所、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关庙镇、周台社区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党政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4F2B

周台社区支部书记周玉龙从改善人居环境、开展创文宣传、规范交通道路、组织志愿服务和清理户外广告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社区创文工作进展及落实整改情况。市卫生监督所、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学校帮扶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社区前两次的督查排名情况。

丁巨涛在认真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汇报后,对社区创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今年安康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做强城市经济的重要抓手,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社区和各帮扶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他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帮扶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各帮扶单位和社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对提升城市竞争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按照市创文办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创文工作帮扶合力;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希望,各帮扶单位要带着责任帮扶、带着感情帮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应有的力量。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校长钟生海检查指导包抓村创文工作

下一条:“暑期送清凉”——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