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长钟生海检查指导包抓村创文工作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7月21日上午,校长钟生海前往包抓村——关庙镇柑树村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协调会。市创文办、市烟草局、市城投公司、区烟草专卖局、关庙镇及柑树村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A82B 12DE4

钟生海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文化设施建设、道路建设、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听取了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柑树村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30B7

关庙镇、柑树村汇报了对标整改情况,市烟草局、市城投公司等帮扶单位汇报了帮扶工作计划和开展情况。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柑树村前两次的督查排名情况。

钟生海在认真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对柑树村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创文工作,他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市创文办督查反馈的问题,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要求,能立即解决的,做到立行立改,对当前不能解决的,要认真研究,提出整改建议;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以创文为契机,系统谋划,着力破解制约乡村和谐发展的现实问题,着力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三是强化沟通协调。村委会及各帮扶单位建立会商机制,及时沟通、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持续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创建合力。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今年安康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柑树村和各帮扶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2022年定向就业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创文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