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7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钟生海、副校长余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领导、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谦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铁解读了《安康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处长汪义瑞对学校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整体情况做了说明。

钟生海指出,国家推进专业认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是学校做好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专业认证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的规范、进一步明确日常教学的要求。专业认证工作标准严、系统性强、难度大,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关乎学校声誉,要确保认证通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能力;二是以问题导向,立即行动,着力整改;三是要聚焦目标,加强统筹,完善机制。

余谦结合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现状强调:一要全面深度学习,彻底把事情搞明白。吃透专业认证理念、要求和标准内涵。二要对标检查,逐项列出任务及要求。所有师范专业必须从现在开始全面进入专业认证状态,按认证要求明确工作事项,系统化推进落实、查漏补缺、攻克难点。三要强化工作组织。事关重大,领导和各口负责同志必须要带头学带头干,靠前指挥,亲自安排、亲自协调、亲自把关;做好分工统筹,调动全员参与;做好督导检查工作,严明工作纪律。

(撰稿/谭磊;审核/汪义瑞、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应邀为我校做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

下一条:校长钟生海检查指导包抓帮扶社区(村)创文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