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2022年08月27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为确保我校线上教学工作高质有效进行,8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举办线上教学专题培训,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2022年新进教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宋权华副教授做《线上教学的工具、策略与组织方法》专题讲座,分别从线上教学的背景、现状和问题、线上教学的组织策略以及如何开展基于“资源+直播+互动”的线上教学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互动交流。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且实用性强,对有效开展线上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线上教学能力,为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与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朴;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五名同志荣获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一次学术成果奖

下一条:“创文同心 青春同行”——我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