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图书馆五名同志荣获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一次学术成果奖

2022年08月27日      来源: 图书馆       关注 :

近期,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一次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图书馆段昌华、贾娟荣获二等奖,蒋金艳、宦咏梅、包明林荣获三等奖,共计5项成果获奖,获奖数量在同类院校名列前茅。

E2795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成果评奖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评奖范围是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全省图书馆界职工所发表的学术研究成果,参与本次评奖的有31家会员单位所提交的124项学术研究成果,根据《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成果评奖办法》和《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成果评奖标准》,最终全省评选出一等奖成果12项,二等奖成果25项,三等奖成果27项。

(撰稿/段昌华;审核/金华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