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8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余谦,分赴江南、江北校区,深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线上教学准备、管理服务人员到岗、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学校大门口,检查组强调要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要求,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体现人文关怀。在学生食堂,检查组强调要做好用气、用电、用水、用火安全,对相关设施进行清洁消杀,对食材购储进行严格把关,为师生提供优美舒适的用餐环境。在学生公寓,检查组强调要为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做好准备,要全面清洁消杀,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学习环境,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在各二级学院,检查组就教师返岗、线上教学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关心关注学生的需求和期待,主动查摆问题不足,真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前面;充分用好网络信息系统,组织好教育教学,保障广大师生上好第一节课,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到位,全校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山雨;摄影/任炜、陈瑶、山雨;审核/谢军、田园风光;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专利转化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