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获批1项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专利转化项目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安康学院专利转化供给侧能力提升项目》获批立项,立项经费为30万。

该项目以促进学校专利在陕西省中小企业转化落地为目标,通过专利申请前评估、专利盘点、专利价值评估等方式,实施“开放许可”及专利转让等方式,建立高价值专利培育体系和激励机制,提升专利技术研发的市场导向,在相关技术领域形成多个布局合理的高价值专利组合,全面提升专利转化的数量和质量。项目成功获批对我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推动专利技术转化实施,畅通供需对接渠道,提升我校专利转化运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项目申报,历经各学校申报、省局组织专家评审、省局党组会研究等环节,最终西安交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11所高校获批该项目,我校是陕南唯一一所获批该项目的地方高校。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相聚“云课堂”共上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