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相聚“云课堂”共上第一课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省教育厅和安康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学校决定本学期开学初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开展教学工作。为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教务处提前谋划,协调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精心准备,及时发布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发布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教师线上教学培训。

8月29日线上教学第一天,各二级学院按计划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余谦等校领导通过线上听评课方式,了解各二级学院教学情况。校级督导,二级学院领导、督导、教师,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同时开展在线听评课,学生教学信息员实时汇总线上教学情况。各方面反馈全校师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学校教学秩序整体平稳有序。

近年来,学校通过强化教师线上教学培训、购买中国大学慕课等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鼓励教师参加课堂创新大赛等方式,有效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储备了一定的线上教学资源,为本次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教务处、各二级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将持续进行线上听评课、巡课;学生教学信息员实时反馈问题;定期面向师生发布线上教学调查问卷,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的“等质同效”。

(撰稿/谭磊、郑治国;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家蚕转基因技术及实用丝胶茧品种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专利转化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