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献礼教师节!我校新进青年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9月8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电信学院2021年新进青年博士郝东晓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基于机器学习力场的约束性分子优化算法设计与评估》获得立项(批准号:12204012),获批直接经费30万元。本项科研项目立项是对郝东晓博士潜心科研所获成绩的认可,亦是学校科研工作者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重逢之际对学校的献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高校自然科研基础研究水平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为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创造良好条件,激励他们在职业生涯早期充分发掘潜力,发挥原创精神,坚守科研理想,努力抓住“科研黄金期”,聚焦前沿引领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追求创新卓越,标志性科研成果不断产生。下一步,科研处将总结经验,针对科研管理中的难点、痛点找准发力点和主攻方向,加快学校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和科技成果转化。

人物简介:郝东晓,男,陕西榆林人。2021年6月获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2021年9月入职安康学院。主要担任大学物理、原子物理、工程电磁场、量子力学等物理专业课程的理论实践教学工作。长期从事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机制、分子优化算法设计及药物筛选算法设计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项目简介:该项目以设计可约束键长、键角、二面角的约束性CG和BFGS优化算法,来生成机器学习力场(ANI力场)的键长、键角、二面角势能面,提升获得ANI势能面的精度。该项研究可帮助提升基于小分子经典力场各计算方法的预测精度。

(撰稿/谢蕊;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喜报:安康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取得金奖突破

下一条:奋楫笃行担使命 踔厉不怠开新篇——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慰问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