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喜报:安康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取得金奖突破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9月13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17个作品获奖,其中,产业赛道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高教主赛道获得银奖1项、铜奖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得铜奖4项;创我校参加“互联网+”大赛省赛开赛以来获奖数量上的最好成绩,并取得了金奖突破。

我校经管学院《大健康背景下食药用菌新型精准功能性产品的研发及活性研究》获得产业赛道金奖;经管学院《通过新媒体手段打造乡村与产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获得产业赛道银奖;化学化工学院《安新电池——钠柔新材料,助力新发展》获得“高教主赛道”银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98所学校、31万人次、1700多个项目入围复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团委多次深入二级学院,点对点进行大赛宣传,邀请大赛专家进行线上专题指导,进行多轮次项目打磨提升。学校共有516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数量创历史最高,参赛学生2800余人,经校院多轮评审选拔,学校最终推荐20支队伍参加省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也是助力众多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摇篮。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凸显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下一步,我校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经验,继续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大赛找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着力点,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的能力,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338E

(撰稿/段雪丰;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四位教师获聘为安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和备案审查咨询专家

下一条:献礼教师节!我校新进青年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