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医学院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再创佳绩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医学院       关注 :

近日,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开放查询,我校医学院护理学专业53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考试,全部过线,再次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100%的优异成绩。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资格考试,是护理专业最核心知识技能的考核,更是护理专业学生从业的必备条件,考试通过率也是衡量护理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医学院坚持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培养体系,扎实推进应用能力培养,在教学中理论联系实践,坚持医教协同育人,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医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走以质量教育为核心的发展道路,进一步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夯实基础,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撰稿/白玉玲、陈佳;审核/谢娟平、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工作检查

下一条:省财政厅来我校开展省级单位政府采购评价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