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工作检查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9月19日上午,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余谦一行分赴江南、江北校区,对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及迎新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undefined

undefined

检查组一行深入迎新通道、二级学院迎新点、超市等区域,重点检查了迎新工作点布置、宣传氛围营造、校园安全和交通疏导、校园环境建设等工作,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迎新准备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指出,迎新工作是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第一站,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需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精细的作风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安全、便捷、有序地入学。

undefined

1C59C

undefined

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及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校园安保、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多项具体方案,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精心准备、积极布置,为顺利开学及迎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摄影/陈瑶、悠然)

上一条:满“新”欢喜 ,只为遇见你!——我校2022级新生入校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医学院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再创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