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满“新”欢喜 ,只为遇见你!——我校2022级新生入校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2022年9月20—21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来校报到的日子,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安康学院迎来了了来自五湖四海、意气风发的青年学子,他们带着希望、怀揣梦想开启了人生中又一段闪亮的征程!

开学准备,防疫先行

为了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学校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分析研判,制定精准的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摸排、校园环境消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园安全全面检查等工作,以严谨的工作和贴心的服务迎接学生返校。迎新前夕,校领导来到校内各重点点位进行深入细致的摸底检查,确保各项迎新工作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扎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

F12A0

据悉,学生入校后,学校将静默管理一周时间,并进行4次核酸检测,严格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以“心”迎新,携手前行

新生报到时期正值阴雨不断,这场秋雨的到来为此次迎新带来了不少困难,为协助大一新生安全入校,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高年级同学自发组成志愿者为新生服务。火车站,宿舍楼,体育馆,操场……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用自身行动表达了学校对新生的欢迎与关心,让新生在离家进入校园的第一天便能感受到安康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undefined

9月20日清晨伊始,便陆续有新同学到校报到。志愿者们认真做好入校检测和秩序维护;迎新点的同学热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报到流程;公寓中心的工作人员贴心安排学生入住宿舍;学校还安排了从校门口到公寓楼的摆渡车,“火力全开”为学生运输行李,让路更短、让心更暖……

美丽金秋,流光溢彩。在学校党政统一部署、各部门协同联动、师生家长全力配合下,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愿所有2022级新生,珍惜美好大学生活,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在人生的赛道上奋勇前行!

(撰稿/王思怡、张刘楠;摄影/大学生记者团;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工作检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