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深化作风建设 夯实‘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深化作风建设夯实‘双百工程’”帮扶项目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会议并作要求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鲁延安主持。

undefined

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党政办、工会及承担帮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和“双百工程”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及委厅有关文件精神。帮扶工作队队长付争方通报了与白河县结对帮扶互动交流及我校2022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承担帮扶任务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承担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及下一步促进工作的思路进行了交流。

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对2022年“双百工程”工作督察的重点内容作了说明,并就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的监督、监察提出了工作要求。

胡波肯定了2022年帮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帮扶人员工作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项目推进工作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推动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的一次重要实践。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百日提升”要求,冲刺年度帮扶目标任务,胡波对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相关论述,对继续做好“双百工程”这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以更高的站位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中。二要紧盯目标,夯实责任。紧盯2022年帮扶目标,克服困难,发扬我校帮扶工作的优良作风,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在不断推进、扩大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帮扶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各责任部门要积极主动与白河帮扶合作单位及学校帮扶工作队的联系,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学校帮扶工作队要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将项目向纵深推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彰显安康学院人服务地方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饶龙海;审核/张富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永强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