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被《陕西社科动态》推介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我校李景林教授主持的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研究项目《陕西高校科研育人现状、困境与突破途径》成果被《陕西社科动态》推介。

undefined

《陕西高校科研育人现状、困境与突破途径》研究课题以陕西省高校科研育人现状、困境与突破途径为研究对象,阐释了科研育人的核心要素、运行机制与时代价值,结合对省内20余所高校的调研,分析了当下陕西省高校目前科研育人现状与面临的困境,从科研育人的主体建设、客体建设、介体建设、环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提升科研育人水平的有效路径。该项目研究期间,项目组先后在《教育科学》《教育理论与实践》等期刊发表论文3篇,完成研究报告6万余字。2022年8月,该项目经陕西省社科联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准予结项,评定等级为“优秀”。

《陕西社科动态》由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主办,刊物重点推介陕西省有指导意义及决策价值的社会科学成果,主要报送省级领导、相关省直部门和市县党委政府参阅。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金智惠民”紫阳县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安永强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