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金智惠民”紫阳县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11月3日至6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紫阳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金智惠民”紫阳县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在安康国贸大酒店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紫阳县委组织部、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1D1F1

“金智惠民”紫阳县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紫阳县村(社区)干部200余人分期分班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就“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土流平台破解农村贷款瓶颈”“基层党建与乡村治理”“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乡村振兴的要素重组与变革”“乡村产业振兴的典型案例与启示”等专题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并组织学员到石泉县池河镇明星村、后柳镇中坝作坊小镇等实地观摩。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安康学院师资优势,积极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知识讲授,对基层村(社区)干部通过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积极作用。

1C5D3

(撰稿/蔡莎;审核/李勇、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 “中学语文卓越师资班”开班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被《陕西社科动态》推介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