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会议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11月8日,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会议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

会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统计数据汇总和近两年的统计数据对比分析情况进行了说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填报和汇总的数据进行了补充说明、充分讨论和审核。会议一致认为,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同意按照当前统计数据按时上报。

杨行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学校实施科学有效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是学校办学情况的真实反映,更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质量。要按照《统计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事业统计相关制度要求,依法依规统计,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并按要求完成上报。三要强化应用。要充分挖掘统计信息,认真做好统计数据对比分析,用好统计数据和分析结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应用价值,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科学决策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何媛;审核/谢军、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指导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