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在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担任会议点评专家并做报告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11月16日,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及企事业相关单位的代表200余人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会议。我校赵临龙教授作为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应邀担任会议点评专家并做学术报告。

陕西省社科联社科部部长张金高、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张荣军分别向大会致辞,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会长曾昭宁教授代表研究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大会评选出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2022年度优秀成果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个,其中赵临龙著作成果《中国中西部南北绿色经济带构建的研究》获得一等奖。

在随后进行的专家学术报告会上,赵临龙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理论,中西部南北绿色经济带的基本概况、“旅游效益”实证分析、旅游市场拓展思考等做专题学术报告。

赵临龙教授在点评中指出:正当全国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顺利举行,并邀请专家进行学习成果交流,这无疑对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产生积极意义,同时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社会繁荣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参会人员,充分利用好研究会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赵临龙;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批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

下一条:陕西省科技期刊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