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1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邹顺生作题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走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之路》专题辅导报告。中心组成员、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讲话。

报告会前,举行聘任仪式,聘任邹顺生为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校长钟生海为邹顺生颁发了聘书。

邹顺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基调,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架构,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框架与“两山论”内涵解读,新世纪以来安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实践探索,安康未来发展战略与展望等三个篇章,系统深入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在学深悟透报告上下功夫、在抓好关键少数上下功夫、在学习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找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与西农安康中药材试验示范站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下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