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安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工会       关注 :

2月24日至26日,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安康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安康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安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安康高新斯伯特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1444C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行业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们在赛场上不仅展示了精湛的羽毛球技术,也充分体现了安康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立;摄影/袁春鸣;审核/李红兵、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金智惠民”安康市烤烟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春风送岗 “职”引未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