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金智惠民”安康市烤烟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2月28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市烟草公司、安康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主办,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金智惠民”安康市烤烟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贸大酒店举行。安康市烟草公司总经理荐从辉、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李正琦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绪敖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韩涛主持。

undefined

韩涛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以及乡村振兴学院在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规划和措施,对为办好此次培训通力合作的各方表示感谢。

荐从辉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及意义,说明了相关课程安排,对学习纪律要求做了强调。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树立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理念,用知识和科技推动乡村特色产业振兴。

据悉,本次培训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实地观摩的方式开展,邀请行业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与管理、乡村振兴与农村集体经济、家庭农场运营管理、烟叶生产技术等进行理论知识及政策解读;并邀请烟草致富带头人分享实践经验及专题研讨;表彰“五好”家庭农场、“四强”青年烟农,并组织学员到汉阴县智慧农业示范园实地观摩。

(撰稿/袁合涛;审核/李勇、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聚焦就业 共谋发展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安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