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举办2020年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安康学院预赛的通知

2020年06月19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等部门《关于举办2020年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陕科办发【2020】46号)要求,我校举办安康学院科普讲解大赛预赛,为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及内容
    本次大赛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内容围绕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宣传《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相关知识与方法;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健康生活、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科学知识。参赛科普讲解作品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党的宣传工作方针,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二、赛制
    预赛参赛选手填写大赛报名表并制作本人科普讲解微视频,学校组织专家对微视频作品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省科普讲解大赛。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加预赛的科普讲解作品必须为本人讲解视频,对作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若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
    2.科普讲解作品要兼具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时长不超过4分钟。
    3.视频须为MP4格式,像素为1920*1080,大小不超过300MB。
    四、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请于6月24日前将《2020年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科普讲解视频文件、讲解文稿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表(签字盖章)及讲解文稿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2116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云洁   易红君    联系电话:3261072
    指定邮箱:345911893@qq.com

    附件: 2020年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


科研处
2020年6月19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专业技能考试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八届陕西好青年”人选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