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报名及培训安排的通知

2021年10月26日      关注 :

拟申报高校教师资格教师:

为使新进教师尽快转变和适应角色,把好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入口关,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报名及培训安排的通知》(陕师培﹝2021﹞3号)精神,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1年10月30日前补充到学校教师队伍中、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教师(补考人员不作培训要求,补考报名工作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拟参加培训的人员登录“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验收考试管理系统”(http://shanxigs.gspxonline.com/)进行在线注册、完善信息并提交。

三、报名时间

10月25日-11月1日

四、缴费

在线缴费,参训教师在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登录岗培系统并在线扫码缴费。

培训费用240元/人(系统开放时间为10月25日-11月5日)

根据通知,教材须线下购买和缴费,请在系统内确认是否购买教材,报名结束后学校统一去西北大学出版社购买。

五、培训内容及安排

根据文件要求,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安排培训总课时为120学时,其中线上培训80学时,线下校本培训40学时。

(一)全省统一线上培训

培训课程为《教育政策与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的理论与实践》5门必修课程及14门选修课程。总学时为80学时(参训教师需完成60.6学时必修课和19.4学时选修课学习时长,方能参加岗前培训验收考试)。

缴费成功后即可开始在线学习,可使用电脑端在线学习或使用微信关注“智越教师智慧学习空间”公众号(或在平台扫码登录),输入账号与密码登录(账号为注册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手机号),培训期间自主安排时间进入在线课堂学习。

培训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在规定培训时间内登录学习平台,并保持在线听课状态。系统后台将自动统计在线学习时长,作为参训教师培训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校内培训

线下、线上培训相结合,培训内容、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核

本次培训实行结业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定岗前验收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考试成绩占70%,平时考核成绩占30%。岗前培训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考试具体事宜由省高师中心安排部署。

未尽事宜,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103)联系,联系人:黄志贵、尹晶鑫,电话:3261706。

附件:《关于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报名及培训安排的通知》(陕师培﹝2021﹞3号)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严肃安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看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