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举办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位项目、英国桑德兰大学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校方代表、英国桑德兰大学校方代表将于2021年11月24日面向我校各院系学生举办学位项目线上说明会,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欢迎广大师生届时积极参与。

讲座具体信息:腾讯会议ID: 255-263-917 , 时间:2021年11月24日(周三)晚上19:00。

为保证师生听讲质量,敬请统一按时进入会议。

项目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01办公室 (江南校区南行政楼一楼,外语学院对面)。项目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3288082, 咨询QQ: 260934669。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位项目

一、院校简介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始建于1828年,位于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是德国最著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学校除开设传统的工程科学以及自然科学的各项专业外,还另外开设有经济学、人文科学、医学等领域的专业。如今的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拥有十分庞大的教学、科研规模,在校学生25000多名,共分7大学科和14个系所,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微电子专业,西门子、ABB、IBM、AEG等大型公司均在德累斯顿设有工厂和研究中心。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能够提供的课程及研究范围广泛,且独具许多学科科目,在近几年内,该校以新的途径扩大了国际交流,从已有的中、东欧地区扩展到西欧及北美地区。在国际交流中,学校尤其重视学生的流动性和和合作科研。

二、项目模式:本科“2+1+2

安康学院学生在校至少完成两年学业,学习德语并考出B1证书,将通过个审APS申请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得到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预录取通知书以后,学生前往德累斯顿继续进行德语学习,学习目标是通过DSH2(德国高校外国申请者入学德语考试)考试。通过DSH2的学生,可以进入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注册并进入相关专业本科阶段学习。学生通过系里的学分认证和减免,剩余学习时间预计两年。顺利获得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士学位的学生返回中国,安康学院将认证德国学分(包括考试,实习等),支持学生申请获得安康学院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三、可选专业:

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项目

一、院校简介

英国桑德兰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学科全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著名。曾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桑德兰大学的商科是大学的特色专业之一,商学院(BUSINESS SCHOOL)是桑德兰大学最大的学院,学生总数超过了5000人。商学院提供了十分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如 MBA、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会与金融管理、经济学、信息系统、管理科学和旅游专业。此外商学院与各地工商业和政府部门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如英国皇家太阳联合保险公司,尼桑汽车欧洲制造中心等世界知名企业。商学院还提供短期培训课程和咨询服务,并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了机会。

一、项目模式

1.“2+2”本科双学位:学生在我校顺利完成两年本科学习,且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前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后两年的本科学习,达到桑德兰大学毕业要求、同时经我校相关部门审核后,获得我校和桑德兰大学两个学士学位。

2.“3+1,3+1+1”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学生在我校顺利完成三年本科学习,且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转入桑德兰相关专业,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桑德兰大学承认被录取学生在我校三年所修学分及专业,达到桑德兰大学毕业要求、同时经我校相关部门审核后,获得我校和桑德兰大学的两个学士学位。学生完成“3+1”本科项目课程的学习、并达到入学要求的,可以继续在桑德兰大学进行一年相关硕士课程。

二、可选专业

1.“2+2”本科项目可选专业:会计与金融、商务管理、国际商务、商务与金融管理、商务与市场管理

2.“3+1,3+1+1”本科双学位/本硕模式可选专业:商务管理、银行与金融、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会计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八届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农业农村部富硒产品开发与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富硒食品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021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