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八届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关注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艺术教育课堂教学,加强第二课堂的公共艺术教育,发挥美育育人功能,展示当代大学生艺术才能,打造高水平展示平台,学校决定举办“安康学院第八届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美术、书法作品,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提交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康学院  安康市美术家协会

二、承办单位

安康学院团委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

三、参加对象和展区设置

1.参加对象

安康学院全体学生

2.展区设置

本次获奖作品进行展出,展览在江北校区2号楼2楼展厅展出(艺术楼)。

四、参赛要求

1.作品主题

主题明确、内容健康、思想积极向上。作品具有创作性,体现形式美,表现手法不限。拒收非本人所做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2.作品种类

(1)绘画类:国画、版画、油画、素描、水粉、水彩等。

(2)设计类:海报招贴、环境设计、包装设计等。

(3)书法类: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篆书等。

(4)其他类:陶艺、泥塑、扎染、剪纸、动漫、手工制作等。

3.尺寸要求

(1)绘画、设计类作品:公共艺术类八开到四开(不小于八开);美术专业按规定尺寸。

(2)国画、书法类作品:四尺、六尺整张、斗方或条幅均可。

(3)其他类作品:八开或者根据形式需要自行确定尺寸。

五、展览评奖细则

1.参展作品需按各画种尺寸要求上交。每人每类可上交三件作品,经专业评委评选入赛的作品方可参与展览。

2.参展作品需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下角以正楷形式写上学院、系别、专业、姓名、联系电话、作品名称,作品类型及尺寸。

3.参展剪纸作品需作者自行装裱,其他作品需保持平整。

4.每类作品按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5.本次活动对获奖作者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投稿方式及时间

1.投稿方式:参展学生将作品送交本院团总支,由本院团总支收齐后统一交到艺术学院学生办公室(江北校区2205)并登记。

2.投稿时间:11月17日~12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3.截止日期:投稿时间截止12月30日18:00时。

联系人:黄老师18992551911 魏老师18706780284

安康学院  安康市美术家协会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位项目、英国桑德兰大学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