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启动2022年英国桑德兰大学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2年赴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2+2双学位项目、本硕连读3+1+1项目已启动,现就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院校简介

英国桑德兰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学科全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著名。曾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而且在最新的英国大学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QAA)桑德兰大学在新大学中也位居榜首。 桑德兰大学的商科是大学的特色专业之一,商学院(BUSINESS SCHOOL)是桑德兰大学最大的学院,学生总数超过了5000人。商学院提供了十分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如 MBA、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会与金融管理、经济学、信息系统、管理科学和旅游。2005年3月,法律课程受到了英国律师协会认证,从而肯定了它的实用性。旅游专业在2013年更是在教学,组织管理,个人发展等方向取得多项成就。此外商学院与各地工商业和政府部门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如英国皇家太阳联合保险公司,尼桑汽车欧洲制造中心等世界知名企业。商学院还提供短期培训课程和咨询服务,并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了机会。

二、项目模式

1.“2+2”本科项目:学生顺利完成在安康学院的两年本科学习后,并且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前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后两年的本科学习,达到桑德兰大学毕业要求并经我校相关部门审核后,同时获得我校和桑德兰两个学士学位。

2.“3+1+1” 本科双学位/本硕模式:学生在我校顺利完成三年学习并且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转入桑德兰相关专业,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桑德兰大学承认被录取学生在我校三年所修学分及专业,达到桑德兰大学毕业要求并经我校相关部门审核后,同时获得我校和桑德兰的两个学士学位。学生完成“3+1”本科项目课程的学习、并达到入学要求的,可以继续在桑德兰大学衔接一年相关硕士课程。

三、可选专业

1.“2+2”本科项目可选专业:

◎会计与金融

◎商务管理

◎国际商务

◎商务与金融管理

◎商务与市场管理

2.“3+1+1” 本科双学位/本硕模式可选专业:

◎商务管理

◎银行与金融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

◎会计与金融管理

◎市场营销

四、录取条件

1.学生需为我校正式注册的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2.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6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更高;

3.派出时需顺利完成安康学院规定课程,平均分70以上,无任何挂科记录。

4.如果学生的英语水平低于入学标准,需在专业课程开始前赴桑德兰大学进行语言课程学习。(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雅思考试)

五、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本科生学费13000英镑/年,研究生的学费13750英镑/年

奖学金:国际学生本科奖学金1400英镑/年,研究生奖学金900英镑/年

具体收费标准参照附件1:英国桑德兰大学宣传册。

六、申请材料清单

1.专业申请表(请联系老师领取)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一份英文个人学习计划;

4.一封英文推荐信;

5.雅思成绩单(可补交);

6.护照首页(可补交);

七、项目咨询

学校各专业详情、生活支出、学生手册等内容请参考附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01办公室(江南校区南行政楼一楼)。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3288082, 咨询QQ: 260934669。

项目方联系人:张沫(Rose Zhang):13519129135

附件:1.桑德兰大学中文宣传册

           2.桑德兰大学-Topup(3+1)商科课程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陕西赛区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视频启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育世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