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正式揭牌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6月15日,安康学院、汉滨区“校校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在汉滨初级中学举行。汉滨区政府区长吴大林、副区长徐兴平、区教体局局长陈钢,安康学院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副校长余谦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丁巨涛做总结讲话,钟生海为附属学校授牌,余谦与合作学校签约,揭牌仪式由徐兴平主持。

182CA

余谦介绍了“校校合作”的背景和愿景。他指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是安康学院的办学使命,师范教育是安康学院的基因传统和优势特色学科,几十年来学校为地方基础教育培养了大批优秀师资。汉滨初中、汉滨小学、汉滨区幼儿园三所学校都是地方名校,办学质量很高、办学影响力很大,地位举足轻重。我校和三所学校的合作发展,由来已久、成果丰硕、成效突出,今天建立附属学校关系是校地合作发展的创新成果,标志着安康学院与三所学校“校校合作”迈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安康学院将以此次合作挂牌为新的起点,紧密携手三所学校,不断探索改进附属学校合作关系下双方合作机制、合作方式方法,完善合作项目载体,共享办学资源,全力共建师资共同体、教研共同体、合作发展共同体,为全区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创新,注入新的动力活力,创出特色亮点。

1C252

汉滨初中校长徐平、汉滨小学校长肖静、汉滨区幼儿园园长史敏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同心同向同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余谦代表学校与汉滨初中、汉滨小学、汉滨区区幼儿园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undefined

钟生海向安康学院附属小学(汉滨小学)、安康学院附属幼儿园(区幼儿园)授牌。

丁巨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康学院与汉滨区的“校校合作”是我校教育合作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希望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四所学校的共同努力,在新的合作平台上为安康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办好安康人民满意的教育。

吴大林对安康学院与汉滨区的“校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本次合作不单是校校合作的新阶段,也是安康学院与汉滨区广泛深入合作新开端,更是汉滨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一定要建设好这项有名有实高质量的未来工程。

最后,丁巨涛与吴大林共同为安康学院附属中学揭牌。

1CFA1

参加活动的还有汉滨区政府办、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区教体局、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汉滨初级中学、汉滨小学、汉滨区幼儿园等学校相关人员。

(撰稿/廖鑫;审核/戴承元、田园风光;摄影/山雨;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多措并举培养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华康检验检测公司签订共建博士专家工作站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