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艺术学院赴平利县开展项目对接暨演出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一行赴平利县参加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演出交流活动。平利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小勇、文联主席王建春、文旅局副局长蔡汝平及县文化艺术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小勇在讲话中对前期与我校合作的安康民间音乐研究——平利弦子腔非遗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艺术学院与平利县社促会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平利文化繁荣发展做贡献。

鲍丽介绍了在“平利弦子腔”的传承保护与创新发展方面我校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学校服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与平利县文化部门加强合作交流,助推平利文化事业进一步发展。

活动中,由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编排的红色歌剧《党的儿女》经典片断《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分别由教师李磊、张亮红独唱的曲目《七月的草原》和《再看一眼亲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1A9ABD

演出结束后,鲍丽与王建春及相关人士就延安精神巡演、人才培训、文化进社区进镇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李磊;审核/黄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地合作谱新篇 互惠双赢促发展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校外教学科研基地落户汉滨区建民初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