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校外教学科研基地落户汉滨区建民初中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3月15日,我校外语学院与汉滨区建民初级中学联合开展专业共建协议签约、校外教学科研基地授牌及市级教育科学重点课题开题活动。

汉滨区教研室主任朱寿安、建民初中校长周章群,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外语学院院长张哲华、副院长胡卫卫,以及课题组专家原汉滨高中副校长韦祖安、建民初中部分教师代表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章群代表建民初中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高度期待和良好祝愿;张哲华对近年来与建民初中利用扶智平台开展线上、线下英语教学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建民初中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哲华、周章群代表双方签订了专业共建协议,并为建民初中颁发“安康学院外语学院校外教学科研基地”牌匾。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由张哲华主持的安康市2022十四五重点规划课题《安康市农村中小幼教师队伍现状调查研究》的开题仪式。张哲华宣读了立项通知并为课题组成员颁发立项证书。课题组成员陈璠从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步骤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开题汇报。课题组指导专家韦祖安、安康市教研室教研员王颖从课题选题、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为课题研究提供了动力,指明了方向。课题组成员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将恪守学术规范,加强学习反思,提升理论素养,坚持以研促学、以研促教,团结协作,确保课题顺利结题。

朱寿安对外语学院和建民初中合作共建表示祝贺与大力支持,希望依托教科研基地和课题研究促进安康市教师队伍建设。付争方介绍了我校在师范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课题组多做调查研究,认真开展研究活动,扎实推进研究项目,确保课题多出成果。

此次活动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范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校校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地方高校开展基础教育研究搭建了良好平台。

(撰稿/徐雯;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赴平利县开展项目对接暨演出交流活动

下一条:春天里的校园(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