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加强医教协同 深化校院合作

——我校医学院完成安康市高新医院新进护理人员入职培训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医学院       关注 :

近日,由我校医学院承担的安康市高新医院新进护理人员入职培训在江北校区秦巴实验楼实训室举行。高新医院护理部负责人王小梅、总护士长沈锦霞带领88名新入职护士到校参培,医学院院长谢娟平及承担培训任务的医学院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医学院教师陈翀宇、龚晨、毛凌、白玉玲、孔祥兰等,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呼吸气囊使用、氧气吸入、经口鼻腔吸痰、肌肉注射、皮下注射、静脉输液等培训模块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逐项演示操作流程,指导学员实操练习,并详细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展现了良好的人文关怀精神和护理综合素养。

本次培训是我校医学院与安康市高新医院合作交流的进一步拓展,为深化医教协同、校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双方今后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契机。

(撰稿/朱尧;审核/谢娟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恒口示范区人才招引洽谈会

下一条: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